DSCF0322.jpg 

這是媽媽幫我新買的椅子唷!!!

DSCF0321.jpg 

我現在很厲害都會自己喝奶喔!!

DSCF0324.jpg DSCF0323.jpg

 

前兩天幫寶貝買了個餐椅

這樣餵他吃東西方便多ㄌ不會到處扭來扭去ㄏㄏ

他不愛一個人做那坐久了會發脾氣

真是個不甘寂寞的小孩

這個椅子椅背跟坐墊都是軟的

所以才會選擇這張

再買這個之前看了好多

幾乎都硬梆梆ㄉ

我想信不久的將來我就可以看到我的寶貝坐在上面自己吃東西ㄌ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