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上個月開始,想說現在趁著夏天可以開始教寶貝練習上廁所ㄌ

但是惡夢也就從那個時候開始

剛開始的時候我把寶貝的尿布脫掉然後告訴他"要尿尿.便便要跟媽媽說喔!要脫褲褲喔"

後來隔沒多久~他說ㄌ,他說"尿尿"

這時我心裡真開心啊!想說果然我這小孩真聰明說一次就懂

接著就趕快帶他進廁所尿尿

沒想到~他進了廁所看到他的小馬桶打死不肯坐上去

在裡面跟我耗了半天不尿就是不尿

在裡面開始哭鬧了起來,拿他沒轍只好讓他出來

一出來就在廁所門口尿ㄌ= ="

就這樣日復一日過了一段時間

我聽說小孩會模仿大人

於是開始叫我老公進去尿尿都帶著寶貝進去

看他會不會模仿爸爸尿尿

果然他開始模仿爸爸的動作了

但真的就只是動作而已~不尿就是不尿

後面有幾次他在廁所裡憋不住了才終於尿出來

趁著他尿出來的同時我一直告訴寶貝你好棒喔

拼命的誇獎他,希望他會因為這樣很開心喜歡在廁所尿尿

不過到目前為止,似乎依然沒啥成效~

不知道今年冬天之前能不能讓他學會

除了上廁所之外其他東西他都很聰明

聰明到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

今天我在上班的時候

同事打了通電話給我~告訴我

"剛剛你老公的電話突然打電話給我,我接起來(喂喂喂)聽到你兒子的笑聲耶!"

原來寶貝趁他老爸睡著了居然拿爸爸的手機來玩

畫面都鎖起來的真的不知道他怎麼會知道怎麼開手機畫面鎖ㄉ

就這樣撥出去ㄌ~

所以我覺得~寶貝明明就很聰明,這樣他都會

為什麼就是尿尿便便教不會

不想他會他的偏偏學很快,沒人教也學得會

教他教半天ㄉ偏偏一點進展都沒有~

真的是搞得我人仰馬翻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bb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